close

 


蛋糕才剛烤好、照片才剛拍完,時間雖然很晚了,工作一整天也很累,但是因為志明的惡搞廚房之鋼盔蛋糕實在太好笑,我實在忍不住馬上要把這一篇po上網跟朋友們分享,哈哈~~。


 



 


鋼盔蛋糕剛從烤箱端出來的樣子,還微微冒著煙呢,看起來很正常是不是?


 


不是我愛吐槽,我對志明所作的蛋糕沒有信心,是其來有自的~~話說前兩天傍晚我的眼壓很高,頭有點痛,還沒煮晚餐就先跑去躺平了,原以為起床之後將有熱騰騰的晚飯可以吃,沒想到志明、磬宇父子倆一直窩在廚房,原來是在胡搞瞎搞烤蛋糕,然後為什麼稱之「胡搞瞎搞」,我剛剛還特地打開冰箱,把他們前兩天烤的東西,拿出來給它有圖有真相一下!請看以下兩張照片:


 



 


這是志明的傑作,蛋糕沒發,口感完全像個厚實版的早餐蛋餅。


 



 


這個則是磬宇完成的,吃進口中跟先前看到的沒差多少,意思就是說,根本就像在吃保麗龍啊!


 


一問之下,我才知道父子倆烤蛋糕,根本是在靠想像來作的,我從圖書館借來三本烘焙的書,一直擺在餐桌旁最明顯的位置,我也買了烤蛋糕必用的泡達粉、蘇打粉等等,他們也沒問我一聲,更沒有翻一下書,就完全憑感覺來作蛋糕~~,也難怪啦,誰叫志明藝術家的脾氣很大呢?


 



 


好了,言歸正傳,有鑒於前兩天烘烤失敗,志明今晚11點多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,說是要烤蛋糕,而且說烤就烤,批哩趴拉沒兩下就把三顆蛋白打好了,我想從中幫忙,他只是一直叫我放麵粉、放糖、放奶油,完全不管比例和先後順序,反正我被他歸類為學院派的,死腦筋一個~~。


 


好了,最終結果出爐了,這蛋糕看起來很正常對不對?我第一眼看到,心裡不禁嘀咕著:「讓你矇到了」。但是最最後結果居然是~~~


 



 


挖哈哈哈,居然是空心蛋糕!它根本就是鋼盔頭嘛!


 



 


志明一看到,也先錯愕了一下。


 



 


拿起來不禁哈哈大笑:「哪有這樣外表騙人的蛋糕啊!」。


 



 


表面紋理不僅粗造,中間還燒焦一個點呢。


 



 


試咬一下,口感有點像蛋捲。


 



 


當頭盔比較適合吧。


 



 


我也來戴一下,沒想到它的大小剛好很吻合我的頭形。


 


以上,就是今晚志明在廚房惡搞出來的鋼盔頭蛋糕,在此,我順便要特地鄭重聲明的是,我們家「日光‧巴西瓦里」所推出的任何餐點,包括早午餐、麵食等等,都是由A-king我親自烹調的,絕不是志明隨興發揮的,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安心預約和服用,謝謝,報告完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