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四月初我也忘了是哪一天,台視駐地記者阿祥哥來到我們家「日光‧巴西瓦里」想要拍些東西,我特地ㄌㄠˋ了一票好朋友幫忙助陣當md,大家也非常熱情相挺,不過後來幾天,陸陸續續有其他朋友說在某某台、某某台有看到我們上電視,毫無意外的,除了得知主角還是馬桶之外,因為我們家的電視只接收得到老三台,上網去找又找不到,我至今都還無緣看到自家寶抱馬桶在各個有線、無線電視台上亮相的情況呢!


 



 


去年八月,生活旅遊頻道的「瘋台灣」原本也想來拍我們家,不過當時我們自認為還沒有準備好,所以婉拒了,這次阿祥哥(左二)也老早就聯絡我了,而很感謝他的體貼,特地避開清明連假,讓我忙完之後他才過來拍。


 



 


一通電話,我們需要辣妹來使畫面賞心悅目,都蘭型男中安馬上把他的渝珮載過來讓我們使用。而依旁笑得很燦爛的那位美眉是我們家的住客怡蘭,原本已經要回台倍的她,為了待會的拍攝,特地留下來多待一些時間。


 




 


怡蘭不僅贊助她自己讓阿祥哥拍攝,更贊助了這一盤沙西米,揪甘心ㄝ。


 



 


右邊這位媽媽,這是答艾老師的太太,她帶著妹妹與孩子們來家裡參觀馬桶,沒想到也被我們拉著入鏡。


 



 


看到大家聊得開心,阿祥哥說想先上樓拍些靜景。


 



 


加入人的畫面,這一幕是,媽媽帶小孩使用寶抱(浮筒)製作的洗手台。


 



 


示範蹲馬桶。嗯,這個時候,阿祥哥的問題跟大部分得人的疑惑一樣:這馬桶載重量如何?人一蹲上去會不會垮掉?我在一旁的答案是:「不會,保證不會垮掉,當然更保證不卡塞,這是有經過許多人體實驗證明的!」。


 



 


這位北鼻等著上電視等太久了,最後乾脆直接跳到「睡覺」~~他是真的睡著,不是演的歐!


 



 


換到綠光屋,鏡頭還是鎖定在馬桶。


 



 


近拍、遠拍、從左、從右,馬桶、馬桶。


 



 


終於等到美眉蹲馬桶這一橋段了。怡蘭飾演拿著像機一直對馬桶好奇猛拍的住客。


 



 


渝珮飾演氣質女孩如何優雅蹲馬桶。


 



 


畫面未來會上的是新聞台,當然還得搭配一些訪問,比如使用心得之類的。


 



 


由於這寶抱馬桶、沖水器、洗臉台一整套衛浴設備的誕生,其實都來自志明創造的寶抱鼓,雖然我知道新聞最後剪接結果,強調的一定是環保素材、廢棄資源再利用等等,我還是希望阿祥哥畫面能帶一下我們的寶抱鼓,而這鼓手,由我們的好朋友小J自告奮勇來扮演。


 



 


這一天過後,朋友們陸續告訴我說,在中視、民視、台視、公視甚至是原民台,都有看到我們家的馬桶,不過我再怎麼找,我家電視只有三台啊,而且網路上根本找不到相關的新聞片段(難道是我太笨嗎?)~~,反正無論如何,不管終究有看到沒看到,我還是非常感謝那天特別過來幫我們衝人氣的好朋友們~答艾老師親友團、中安、渝珮、怡蘭、小J及雅玲,謝謝!謝謝大家的協助拍攝,有你們真好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