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兩星期以來一整個忙著生病,工作停擺,也很少出去露面見朋友,周一那天覺得比較好轉了,剛好也去參加了流浪珊瑚的稻米分享會,很多朋友都說想來我們家坐坐順便喝杯咖啡,我時再悶太久了,當然是非常歡迎啦,因此1103那天,包括子涵、彥君、文庚、豬Sir、志明與我,都一起在日光‧巴西瓦里度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茶時光。


 



 


明明是說喝咖啡的,沒想到子涵很體貼地帶來阿水牌鴨肉冬粉和魯味,我們這一天的咖啡時間,就是從熱呼呼的冬粉開始的。


 



 


我們家志明前段時間是去收集了一些漂流木,不過漂流木終究還依舊是漂流木,還沒有變成像樣的桌子,不好意思啊,台電的線圈盤,就加減用一下吧。


 



 


志明才剛開始煮咖啡而已,許久不見的彥君(右)突然冒出來了,讓我很驚喜。彥君也擺明她的來意~看馬桶,哈哈,我們家的寶抱馬桶,好像真的變成都蘭最新的一個景點了耶。


 



 


彥君目前在台北工作,我們難得見面,不過她見到志明第一件事,居然是比較頭上的鯊魚夾。


 


彥君:吼!還粉紅色的咧~~~。


 



 


彥君帶來了好幾款點心,當然是配咖啡用的,可惜我拿出來的木盤太小,誠意好像有點不夠。


 



 


我們難得相見,話題總是圍繞著飛魚打轉,誰叫飛魚長把帳都算在志明頭上,我們偶爾也要給他尋開心一下,有來有往回敬一下,才不枉費兄弟一場嘛。


 



 


彥君這次來都蘭,時間只有兩天半,待會她還要趕火車,下次相聚都不知道是何時,我們一定要合照一下啦。


 



 


接著文庚和豬Sir也來了,文庚還自備土司和雞蛋,要準備大展廚藝做法式土司。


 



 


土司還有擺盤呢,看起來好豐富歐!


 



 


彥君要趕火車,燒滾滾地先吃一片再跟大家說再見。


 



 


有圖有真相,子涵也撂出她的傢俬,把文庚的法式土司拍照存證。


 



 


原味的東西最耐吃,無論咖啡或土司,我都這麼覺得。


 



 


咖啡、朋友、藍調樂、輕話題,鄉下生活,理當是如此愜意,哈哈。


 



 


外加一隻眼神很無辜又會騙人的黃金獵犬作伴,一切好像更功德圓滿了。


 






喝完咖啡,結束這天愉快的閒聊之後,就讓我來一下工商服務時間吧。


 


同一場地,晚上換成「都藍調」在此團練,左起吉他手BK、主唱志明,以及貝斯手馬耀,本月十八日(周四)月亮八點他們將在鐵花村做演出,到時候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一起前來捧場歐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