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傍晚巴奈打電話來,說歌手高慧君路過都蘭,想要住在我們家~~,我心想名人歐,要住在這裡蹲我們家浮筒製作的馬桶,蹲得下去嗎?不過後來轉念一想,她願意來,我們當然是非常歡迎,那就等她真正看過馬桶之後的反應吧,沒想到我帶她和她的紀錄片工作人員看過之後,她的反應居然是:「好可愛唷,要我使用這種馬桶當然沒問題!」,好的,最重要的民生大事大家都能接受,其他問題都不再是問題,接下來,就是我們都蘭這一群朋友都非常關心的反核運動,巴奈趁著慧君在這裡的機會,乾脆就在我們家裡開了一個430「核不來」台東反核遊行的會前會。


 




 


慧君本人非常樸素,個性也很隨和,並且與我以往認知中的女歌星不太一樣,我們只聊了幾句,感覺上就很喜歡她。


 



 


慧君則是很喜歡我們家的Lucky,不停地對牠親啊、摸啊、講話啊。她說她先前也有在阿里山老家養一隻黃金獵犬,很可惜被人毒死了,看到Lucky就像看到往日的狗狗一樣。


 



 


慧君難得來都蘭,巴奈和那布則是帶了飛鼠和野菜來我們家廚房裡煮。


 


巴奈:「惠琴,你們家廚房真是小巧可愛呀!」。扼,是這樣沒錯。


 



 


由於飛魚跟慧君先前就認識,志明特地把飛魚ㄌㄠˋ過來陪大家一起聊天,然而長髮飄飄的飛魚,卻帶來一塊「台灣」水泥送給我們當禮物。


 



 


好久不見的見維,一到家裡,就拿起紙筆默默的畫起來,我也不想吵他,因為一直以來的反美麗灣開發案、反核運動的圖像都是他畫的,很期待他待會會畫出什麼。


 



 


飛魚的創作本來就是繪畫為主,馬上也加入塗鴉的行列。


 



 


巴奈與那布:「嗯,兩位小朋友好好畫,待會會發糖果歐!」。


 



 


見維的大作,430的時候將被作成反核logo。


 



 


飛魚畫在舊報紙上的草圖,意思是指「要孩子不要核子」。


 


飛魚:「你不覺得這個設計很有時尚感,哈哈!」。


 



 


既然畫到了孕婦,飛魚又想到要拿精子作主題,但是大家一時之間想不到精子到底長什麼樣子,志明特地拿出紙筆說文解字、畫圖說故事一番。


 



 


一直坐在旁邊閒聊的慧君,看到飛鼠肉上桌,馬上站起來參觀比較一下東海岸的煮法。


 



 


可能是磁場相近的關係,說到大家都關心的核廢議題、環境議題,每個人吃歸吃,卻都聊得非常熱絡。


 



 


吃著吃著,飛魚吃到這天第一大獎:散彈槍子彈一顆。是說,飛魚也該去買張樂透彩,以便解救一下我們這些窮光蛋朋友了。


 



 


聊到後來,反核會前會的大綱定了,大家圍坐在一起開始天南地北,我發覺慧君的個性真的很活潑,一整晚我們聽了很多她自己家裡的八卦,讓每個人根本笑到歪腰~~,不過後來大家最感興趣的事,居然是學習怎麼用筷子盤頭髮,由於現場的每個人巴括所有男性都是長頭髮,巴奈馬上來了一個現場盤髮教學。


 



 


我對整理頭髮很不在行,巴奈當然也很樂意教我怎麼用筷子轉轉頭髮。


 



 


志明頭髮比我長,難度好像比較高。


 



 


巴奈終究還是把它搞定了,看一下,志明有沒有很像日本相擈選手?


 


喝到這裡、聊到這裡,大家都累了,預約好隔日的早午餐,慧君就上去享用我們家的浮筒馬桶了,好的,那就祝大家一夜好眠吧,晚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