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為了3月26日的完工巴歌浪,我生平第一次嘗試了從來沒做過的事:化妝,由於以前都沒化過,很想看看化好之後變成什麼鬼樣子,趁著我妹和Fionn都在,請她們幫我先化化看,沒想到最後的結果,我被化得不像鬼,反倒是活像一名泰航小姐!


 



 


那兩天中安剛好在幫我們家畫吧台,聽說我要化妝,直接自告奮勇拿起水泥漆要幫我化。


 



 


因為我從來不在臉上「洗阿給」,所以任何傢俬都沒有,都要靠大家幫忙準備,而我妹小琴搶到頭香,拿BB霜在我臉上塗塗抹抹。


 



 


我手上沒鏡子,不知道她塗得怎樣,一旁的Claudia卻一直唉唉叫,說這裡沒塗好、那裡沒抹勻,碩到最後,她給我的結論是:「你真的確定這是你妹妹嗎?」。


 



 


Claudia實在看不下去,馬上接棒著要幫我化眉毛。


 



 


她覺得我的眉形比較適合深咖啡色的,馬上從包包拿出自己的眉筆幫我化。


 



 


Fionn也很夠意思,她說她想幫我化煙燻妝,立刻跑回家把她自己的東西帶過來。


 



 


Fionn:「好的,我們開始吧!」(摩拳擦掌貌~~)。


 



 


Fionn很以她的煙燻妝自豪,在幫我化的同時,也幫現場女士們作現場教學。


 



 


每個人邊接手化,一旁都人都七嘴八舌提供著意見,各位觀眾,你看!你看!這群人有沒有一副很像是在等著看好戲的樣子?


 



 


我也去換了一浮,特地選民俗風的,希望活動當天能夠亮眼一點。


 



 


中安幫我打理的情形,整體看起來,有沒有像泰航小姐的fu?


 



 


後來覺得那圍巾太現代,馬上改了另一款素色的。在大家一起喧鬧下,中安扮演飛機上的一枚奧客,好的,我負責端紅酒服務。


 



 


最後附上兩張變妝前、變妝後的模樣~~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化妝,希望有娛樂到大家,謝謝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