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4月10日,我的生日,雖然沒有刻意提起,但是志明早在幾天之前就用了一些小動作說他知道了,原以為今年跟往常一樣,就只志明、磬宇和我買個蛋糕準備一瓶紅酒,一起安靜地度過,後來生日當天中午有個客人來家裡喝咖啡,一不小心破了梗~直接在我面前詢問「日光‧巴西瓦里」晚上是不是有個一人一菜趴?~扼?這樣歐,沒想到晚上六點以後朋友真的來了,而且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好多人,家裡熱鬧程度幾乎直逼二周以前的開幕趴,而這夜晚,讓我度過了有生以來被最多朋友和祝福包圍的生日,謝謝!謝謝你們大家!都蘭的生活因為一直有你們陪伴而變得更美好了!


 



 


白天的生活總是很忙碌的,清理完房間、打掃完樹葉,好不容易坐下來休息一下,發現名片快用完了,乾脆拿出印章展開我的「家庭代工」事業,Elfin剛好有在,她也加入了我的女工自製名片行列。


 



 


這3款是Elfin的傑作,每款只畫10張,限量的歐,不知道誰會幸運收到她畫的名片啊?


 



 


天才剛黑,都蘭婦女團團長林琳(左)和米絳準時出現在家哩,而且二話不說,就直接到廚房加熱自己準備的菜~真是太賢慧太有效率了,阿美族的女性們!


 



 


不知道是林琳還是米絳帶來的玉米片和好吃莎莎醬。


 



 


阿魁的醃漬番茄,酸梅口味的。


 



 


小倩帶來的滷肉和炒鮮菇,並非大家猜測中的皮蛋,所以婦女團一致通過小倩賢慧等級加分!


 



 


茹芸也帶來了她自製的燻雞焗飯~林琳媽教得好,這叫做從小有訓練啊!


 



 


至於我們的范先生呢,吼~~,一直堅持要先把一樓廁所的洗手台做好,所以等到婦女團都已經端菜來家裡了,他才匆匆忙忙跑去豐展採買食材。


 



 


先到的朋友,邊等候志明大展廚藝,邊聊天邊加入我們的家庭代工事業。


 



 


這是最近也在都蘭ㄉ一ㄠˇ ㄑ一ㄚ的冠中,來到都蘭之後,想把台北開除了。


 



 


打算以90天徒步環島一周的阿德,也被小賓館阿娟帶來我們家參加生日趴。我問阿德:「走路很累耶,如果有人堅持要載你一程,你會上車嗎?」,阿德回答:「我~~,還是會繼續走路」。


 



 


這是茹芸的大做,「反美麗灣」也畫進來了,是說,連環保意識也要從小培訓就對了。


 



 


阿魁與巴皓阿北,則是在研究阿達的醉後姿態,是不是很妖嬌美麗?


 



 


現場又來了三位新朋友,是林琳帶來的,一相認之下,小倩跟她們其中一個居然是舊識。


 



 


美食當前,雖然范先生還在廚房兵荒馬亂,大家還是個自拿起碗筷先開動了。


 



 


范先生這晚最受歡迎的作品~燒酒雞。


 



 


碗筷很忙,跳過一道又一道的菜懶得拍,直接進入切蛋糕畫面好了,哈哈。





 


志明這時候終於有時間走出廚房,幫忙負責切蛋糕。前面那個胖胖屏紅酒,是豐展老闆娘贊助的,一旁的黃金番茄,則是好朋友亞粟的愛心。


 



 


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祝福。左起辛苦廚房女助手Elfin、遠從長濱而來的條杯小豬、A-king,以及明天仍舊繼續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之阿德。


 



 


BK抱著我妹從宿霧帶回來的小吉他說:「我們都‧藍調也來張團圓照吧!」,好的~~。


 



 


山口田(田口山?)美麗的老闆娘雅玲。


 



 


今晚的住客小孟~~第一次見面,請多指教,呵。


 



 


吃飽開喝,好朋友飛魚自告奮勇,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充滿島與風格的自創曲~~空巴度挖、挖里西嚕,巴拉巴拉~~我說飛魚啊,看在我生日的份上,你是該提供一下同步翻譯的服務了吧?


 



 


抱在一起共舞,是今晚的娛興節目嗎?並且強烈懷疑,BK與阿娟今天偷偷約好穿情侶裝。


 



 


事後志明說其實今天也沒什麼特意安排,氣氛感覺想安靜聊天,那就順順的聊天,那感覺野蠻好的,嗯,我同意。


 



 


看到大家為了我聚在一起,我真的很開心,看到大家那麼開心,一種幸福的感覺不禁油然而生~~,謝謝!最後再次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。


 


PS:關於這個生日趴,有件事一定得紀錄一下,就是我的女性初吻被卡森(左一)給奪走了!!!但是後來想到志明去年的生日趴被阿魁(右一)舔乳頭相比,嗯(點頭狀),我馬上釋懷了很多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