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下午,我們的好朋友阿寶說要帶一個朋友來家裡坐坐,我說好啊,沒想到阿寶帶來的是先前已經有一面之緣的朋友~君穎,而且更讓人驚喜的是,君穎這一次要到蘭嶼打工換宿之前,特地很有心的帶了材料要到我們家日光‧巴西瓦里,教我DIY超簡單巧克力,因為,君穎長得很清秀,我們家馬上根本就上演了真實版的正妹師傅到我家勒!


 



 


君穎住在台北士林,她的家族原本就是在經營烘焙材料房的,以上今日巧克力材料,左起杏仁條、爆米香、鈕釦形狀牛奶巧克力,都是君穎自家的產品,詳細網址請參考飛訊烘焙原料器具行:http://www.cakediy.com.tw/


 



 


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,君影平常也有在作烘焙教學,她說,今天這一款巧克力,實在簡單到用膝蓋就可以把做法記下來。圖為隔水加熱巧克力。


 



 


巧克力溶化,再加上杏仁條和暴米香喇喇ㄝ~~。各位看官啊,行文到此,你一定在抱怨「正妹咧?」,是不是?


 



 


我也等不及了,這三位環肥燕瘦,你覺得誰比較正?我個人覺得都很正,因為在座的沒有任何一個眼歪嘴斜的啊!


 



 


開使用湯匙把攪和好的材料,一起分成一小陀、一小陀的,等它降溫凝固。


 



 


好啦,這三位左起分別是君穎、阿寶,以及我們家的住客澡君姐。


 



 


君穎依舊很專注的分舀巧克力。


 



 


她才剛剛參加完自己的畢業典禮,然後決定先到蘭嶼住一個月。


 



 


別人還在努力加工中,志明卻已經率先搶劫那些做好的。


 



 


都蘭型男中安這天剛好休假,順到來我們家晃晃。


 



 


試吃之後,中安:「讚啦!按一千個讚!」。


 



 


接下來改由演技派阿寶,幫大家試吃這最新做好的點心。


 



 


一塊又接一塊,你也太捧自己朋友的場嚕,這位同協。


 



 


不過說實話,我自己試吃之後,發覺這材料的組合,確實讓巧克力口感脆得很有層次,吃到最後,我這個平常不太吃甜食的人,根本也變成一口接一口,幾乎停不下來,真的是太優了,我們的正妹師傅!


 



 


這時候志明弄了一壺無甜的檸檬香茅茶,兩者一搭,巧克力酥脆、檸檬香茅茶清新甘甜,根本是絕配了嘛,賣了!賣了!日光‧巴西瓦里的菜單,可以慎重考慮推出這一款下午茶了!


 



 


我們這天的午後時光,就在這樣充滿巧克力香甜的氣氛下度過~~謝謝你嚕君穎,希望你接下來在太平洋對岸的日子,每天同樣也充滿甜蜜和驚喜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