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們家日光‧巴西瓦里史上第一次同時間迎接最多人一起吃早午餐,就在粽子節的隔一天,她們是台東市新生國小的故事媽媽以及親友團,一共20個人,或許對很多店家來說,這人數只是小case,由於這是朋友介紹來的,而且媽媽們都是台東在地人,我覺得我必須慎重以待,志明和朋友們卻都說我實在太緊張~~。


 



 


在迎接媽媽們來到的前一天,我老早就已經處在備戰狀態:計畫菜單、出餐流程以及採買食材,很感謝Elfin的情義相挺,粽子節當天就從長濱老家趕來都蘭幫忙,當然,另外還更感謝我們的好朋友Fionn,她早先明明是跟琳群和鈺珮一起來用餐的,到最後卻跟我一起加入討論行列,甚至在我去市區採買時,願意留在家裡幫我先料理一些生鮮的東西!


 



 


爲了給故事媽媽們好印象,志明和磬宇也一起熬夜幫忙佈置用餐的地方。


 



 


由於在事前聯絡中,大家還蠻期待志明的音樂,這些吉他反正擺著就擺著,不如掛出來裝置一下視覺環境。


 



 


秀~~~的一下,轉眼間就已經來到客人都入座的時候了>""<。


 



 


我先為大家上了生菜莎拉,搭配著輕音樂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坐好並且自己吃了起來。


 



 


屋裡有點熱,這是最聰明的一桌。右一站立者是我們的好朋友Andy,他同時也是故事媽媽們的英語老師,這次的聚餐就是他促成的,真的很感謝他在我們現階段的草創時期,他那麼用力的支持我們。


 



 


志明在吧台煮咖啡,Elfin在幫忙出餐與招呼客人,我躲在廚房只有兵荒馬亂可形容,所以很多餐點根本沒想到先停下來拍一下,就直街跳到蛋糕這一項了,而這巧克力蛋糕,是我昨晚連夜烘焙出來的,依我現在的功力,賣相雖然沒有市售的好,但是絕對比外面的健康又用料實在。


 



 


客人一用完餐,Elfin和磬宇馬上把盤子收回來沖洗。我必須說明一下,磬宇現在是9年級,學校在基測結束之後,每天都只安排他們看電影,所以磬宇在前一天看到我們那麼忙,就自願說留在家裡幫忙


 



 


餐點我都沒拍到,但是這位媽媽指指餐盤然後向我比了一個大拇指,讓我看了真開心!


 



 


大家很隨意的用餐情形。


 



 


小朋友則是在戶外追逐玩耍。嗯,我們家的公共空間夠大,確實很適合帶小孩與小狗來這裡奔跑。


 



 


有的人吃飽了,就選擇靜靜的掛在吊床上,享受陽光從樹葉縫隙間灑落下來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
吃飽喝足,開始有人起鬨要求志明老闆來一首。志明:「我不是老闆,只是長工!」。


 



 


志明第一首歌是歌詞很搞笑的「大笨牛」,馬上贏得滿堂掌聲,接下來一換成「墓仔埔也敢去」,舞棍Andy和一個很可愛的媽媽立刻跳了起來,現場氣氛瞬間暴熱。


 



 


彈完吉他,大家好奇已久的寶抱鼓,當然也是要來兩手!


 



 


鼓聲真的是一個很具感染力的樂器,很容易讓人隨之搖擺,可惜我做的這顆寶抱鼓,鼓皮只是都蘭這邊在養的羊肉爐羊皮,音色還不夠水準。


 



 


看Andy老師跳舞,媽媽學生們可樂的咧!


 



 


Andy多年來在都蘭糖廠,向來都有「電臀Andy」之稱,這位媽媽不服輸,立刻上來尬一段。


 



 


熱舞過後,超活潑的媽媽門還是想要吉他,轉身一變,現場馬上變成那卡西點歌時間。


 



 


老歌一首接一首,演變到最後,現場又變成了這位新電臀媽媽的獨唱會,她邊唱還邊到處握手、揮手,扁情簡直就像巨星在開演唱會一樣了,模樣真是非常可愛!


 



 


唱到一整個快要ㄙㄠˋ聲,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大合照,結束這天的早午餐聚會~~感謝歐,大家的到來!(^_^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