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暑假來臨之後,我們家每天不斷都有新朋友、老朋友輪流到訪,尤其有關住宿方面,都蘭豐年祭前後根本達到一個高峰狀態,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忙啊忙的,好不容易等到豐年祭過後客人少一點了,趕快拉著這段期間幫我分擔很多的小幫手Vicky,一起到加母子灣泡泡鹹水忙裡偷閒一下。


 



 


每天都圍著換洗被單、採買食材、收拾雜物等瑣事打轉,加上天氣很熱,常常會讓人忙到火氣上升,有時候連講話都像吃炸藥一樣~~,不過,這一下只是剛剛泡到海水,一整個煩惱好像完全都拋到太平洋了。


 



 


來到加母子,碰到天天都會到這裡報到的「快樂廚房」Lulu姐(右一)。Lulu姐說,都已經搬來都蘭了,當然是要好好享受這上天給予的恩賜,工作只是讓生活能過而已,我寧願花時間在這裡。


 



 


既然是打工換宿,生活體驗變得很重要,所以Vicky也完得很徹底,一聽Lulu姐說埋在沙裡可排毒,他馬上要求我們幫忙活埋。


 



 


兇手之一,還讓人有照片有證據咧~「田口山」小幫手小小。


 



 


沒想到Lulu姐也很愛玩~我們一起給他舞子枯木。


 



 


Lulu姐:有冤報冤有仇報仇,沒冤沒仇趕快練拳頭。


 



 


好啦,被蹂躪了那麼久,起身前就來個人比花嬌的標準pose吧!


 



 


我也要來一張美照,因為,這是我第一次穿上Lulu姐送我的沙龍。


 



 


泡完水,就到後方給我們的朋友ㄅ一ㄤˋ和派翠克捧場一下。


 



 


這兩名專門玩雷鬼樂的朋友,最近也在加母子灣海邊賣墨西哥捲餅。


 



 


外型與個性都超有個性的ㄅ一ㄤˋ。


 



 


墨西哥捲餅的豬肉餡,很特別的是還添加了烤鳳梨。


 



 


我點的玉米餅是炸魚口味的,裡頭有番茄、洋蔥、生菜等等,搭配鬼頭刀魚排非常好吃,可惜份量少了一點。


 



 


游完泳,Lulu姐和她的朋友玉琳一起吃玉米捲餅搭配無敵海景。聽說,這為玉琳小姐,也是為了能夠每天自由又免費到海裡游泳這裡由,才決定搬到都蘭來的。


 



 


錯了!仔細一看,前一張是豬肉口味,這張才是炸魚的!


 



 


Vicky最近好像有點過動症狀,完著完著,還主動幫人家舉牌當show girl,是說,ㄅ一ㄤˋ也該免費請她吃一份捲餅勒?


 



 


水也泡了、餅也吃了,最後跟Lulu姐合拍一張,畢竟,我們今天第一次穿姊妹裝嘛,不過啊我說Lulu姐,你的表情,也太心機嚕,哈哈~~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