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話說我的電腦掛掉了,直到前兩天才被綠茶哥妙手回春,終於讓我又可以繼續更新部落格了(謝謝綠茶哥,深深一鞠躬)^____^。


 


雖然這組照片發生的時間在上星期,卻因為同一個下午又有型男主廚到我家作白醬義大利麵、又有朋友來找志明彈吉他唱歌,更有17歲火辣美眉當MD外拍,我當然是要好好紀錄一下啊!


 



 


這些朋友分為兩組,彼此間是不認識的,卻不約而同在同一個時間來到我們家。像上圖這位主廚郁升原本跟我的好朋友小光光相約到都蘭外拍,拍完糖廠老舊廠房,就被抝借我們家廚房作午餐。聽說他曾在義大利和法國學過料理,還在什麼米其淋餐廳呆過(不好意思,鄉下人不太懂這時尚的分法)這天要做的是奶味很重的白醬義大利麵,哈哈,身為女主人,我馬上用惡勢力預約多煮一份給我吃。


 



 


這位就是被郁升和小光光約來外拍的模特兒,趁著主廚在忙、小光光在哈拉,她也拿起攝影者的像機東拍西玩~~,嗯,雖然是拍別人,拍照pose不錯。


 



 


美眉在拍的,就是這個,兩人是我們好朋友曉若帶來的朋友,由於男生也會玩些樂器,曉若特地把他帶過來跟志明一起搭搭看。(曉若本次都蘭行正解:其實是她自己嘴癢想唱歌啦!)。


 



 


看郁升的擺盤架勢,感覺得出來叔叔真的是有練過歐。郁升說,先前家人一直要他回來太麻里接管家裡的小7事業,讓他沒時間升等成真正的主廚,現在他會進廚房,只因為想煮東西給3歲女兒吃~~,說真的,那我今天真的很沾光嚕,沾小光光的光。


 



 


成品上桌,用料簡單,顯現的才是真功夫啊!


 



 


外拍美眉很敬業的馬上擺好微笑pose讓我取鏡。


 



 


寫到這裡,朋友們應該知道小光光為何是小光光了吧?我看他拍照,可能連買閃燈的錢都可以免了吧。


 



 


在得知小光光來借廚房之前,我已經幫大家煮好中餐了,左起志明的媽媽、女兒小靈、姪女家綺、家馨、家儀,她們都是暑假期間相約來台東玩的。


 



 


屋內的情況。


 



 


貝斯手。以前也曾在我們家住過,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,這次又來,我又再忘一次,實在是很不好意思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曉若唱歌的樣子很陶醉,我很喜番。順便一提,她很想應徵志明「都‧藍調」樂團的女主唱。


 



 


做完義大利麵,郁升撂出他的傢俬~~嗯,看這配備,全都是我熟悉的nikon系列,有專業到,也有很貴的買吧。


 



 


最後一張,郁升、小光光與美眉,一起借用我們家的「綠光屋」當拍攝地點,用以結束我們這一天有音樂、有義大利麵、有漂亮美眉的愉快下午。


 


後記:


小光光:「剛剛我有借用你的寶抱鼓,美眉只穿內衣和小褲褲用鼓擋住拍照,背景又是你們家的,照片要不要?」


 


A-king:「廢話!檔案什麼時候交出來?!」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