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2月13日是志明的生日,由於今年忙著趕工,一整天都沒時間幫他好好準備些什麼,甚至我們的晚餐也餓到很晚才吃,所以和去年在都蘭糖廠舉辦的生日趴(詳閱,點我)相比,今年簡直是超級儉約寒酸環保又愛地球~~真不好意思啊,生日快樂的志明!


 



 


回顧一下去年瘋狂爆笑的志明與小J聯合生日趴,今年唯一和生日沾得上邊的,就是上圖的巧克力布朗尼,還好中午時間我有提醒磬宇趕快去烤個布朗尼,否則你老爸可能會以為我們故意遺忘他不幫他過生日呢。


 



 


在海邊工作一整天,吃完晚餐,大家都累癱了,只好請出磬宇自己做的布朗尼,了表一下心意了。


 



 


其實,連這個蠟燭,也是前幾天David生日剩下來的(點我)。


 



 


當然,更不用說這時候阿帝手中的鮮奶油了。


 



 


阿帝:「老師,不好意思啊,我承認我的藝術美感還不夠!」


 



 


志明:「偶笑納!」


 



 


阿帝很環保的把惡搞廚房剩下來的鮮奶油擠完之後,已經沒有蠟燭的位置了。


 



 


志明:「沒關係,我自己想辦法解決!」


 



 


嗯,好的。


 



 


雖然沒有熱鬧的party,但是我們有很棒的學生與心愛的家人圍繞身邊彼此陪伴,我覺得這就夠啦。


 



 


不過與我的合照中,志明沒有一張是表情正常的,可見,他覺得我沒有幫他烤個像他烤給David的蛋糕,心裡非常不平衡。


 



 


還好,有眾多親朋好友不斷打電話進來祝壽,讓他遺忘了我們今晚真的很環保節能愛地球這件事。


 



 


最後今晚大家唯一的餘興節目是:一起上網看解剖外星人~~,好的,這個不算我一份,我只好點一首阿美版的生日快樂歌,祝福我們家志明這一天快樂生出來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