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周六,我門比西里岸寶抱鼓隊的學生到「水往上流」表演,難得集體來到都蘭,當然是要來我們家坐一坐,由於這兩天帆萱的生日快要到,她老早就嚷嚷著老師要送她蛋糕,志明就把從花蓮志強弟弟那邊帶回來的蛋糕端出來,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,都是給臉吃的~~。


 



 


好久沒來日光‧巴西瓦里的鼓隊學生們,有的變高了,有的變成更有小姐的樣子了,有的一、兩個則是我不太熟悉的新面孔。


 



 


其實這兩天壽星有兩個:帆萱和聖龍,志明就端出兩個蛋糕。


 


帆萱說:我的生日願望是,希望寶抱鼓隊愈來愈好、愈來愈興旺,然後部落變得很有名。


 



 


我們家一下子鬧轟轟的,真的人氣滿滿啊!


 



 


分蛋糕時,由於盤子不夠,大家馬上項志明老師伸出「媽媽給的」盤子。


 



 


這樣的盤子好環保呀!每個學生都立即搶著用這款「盤子」。


 



 


嗯,這個耍寶行徑,通常不都是嘉豪的專屬嗎?


 



 


把燈開亮,行頭變得好威,應該可以出門賣唱了!


 



 


吃著吃著,結果,是志明先對帆宣開戰,把先奶油往壽星臉上抹。


 



 


馬上被回擊的樣子。


 



 


志明:嘉琪你別給我躲了!


 


小念:老師你才別躲勒!


 



 


井鄉:快!快!快補充彈藥!


 



 


嘉琪:謝謝老師對我那麼好,我也要好好孝敬你啊!


 



 


帆宣:Ya!


 


謝謝!蛋糕全部解決完畢,下課再連絡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