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主跑社會新聞二年多,各式槍枝看過不少,但是萬萬沒想到有一天,居然有一支黑槍會出現在自家的工作室,說它黑,不僅是形容外表,是指它來路不明,然而它最後的結局,當然也是以一個黑字形容,這一切且聽我慢慢道來:



話說我居住的地方位在興昌村靠山之處,住家與工作室相隔約二百公尺,有時候忙於外務,常常隔好幾天才晃過去工作室看一下,有一天飛魚來家裡借工具,便一起到工作室尋找,一直都有點過動兒頃向的飛魚,見到什麼都要到處翻翻看看,結果他在一堆志明拆回來、原先是作品的棉布堆中翻出一把槍,他把玩了幾下,以為是玩具,隨手就丟給志明,志明心想「不對啊!」,他從來不買槍給小朋友玩,棉布堆中突然出現槍枝,一定有鬼,仔細檢查後,確實證明這不是玩具槍,而是具有殺傷力的貝瑞塔手槍。



這把手槍上還卡著子彈,不知道它有沒有擊發過人~講白話一點,就是不知它有沒有殺過人?它的主人可能以為這工作室是荒廢的,也許是把它丟棄,也許只是藏匿,然而我們只是平凡的死老百姓,對於它的突然出現,實在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上身,大家商討一陣之後,決定由我直接打電話向分局報案,約半小時之後,轄區派出所員警就出現在工作室旁邊。



以前都是我幫犯人臉上打馬賽克,親愛的人客啊,今天終於見識到打馬賽克的警察杯杯了吧?不過根據婉轉陳述,警方上層轉達的意思是,既然這支槍並沒有對我們帶來任何衝突意外,乾脆就當作完全沒發生過這件事好了,員警講得很委婉,沒有說得很明,但拉拉喳喳講的其實就是這些,我這時當然要很上道,直接就順著他們的意思去解決就好,不過飛魚和志明先後都不小心摸過這把槍,說實話當下為了求自保,我趕緊拿出相機拍照存證。





就這樣,其中一名員警用棉布撿起這把黑色貝瑞塔與槍套,完全不留他自己的指紋在上頭(或者順便擦去剛才摸過的痕跡),而且最後隨著警車離去,一切就像船過水無痕,嘿、嘿、嘿,工作室好比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