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火爐、我要烤肉爐、我要火爐、我要烤肉爐......,說實在,小妹我不是特別喜愛烤肉,但是很喜歡冬季寒冷的夜晚,在門口燒一堆火,三五親友家人圍坐在一起烤火聊天的感覺,但這樣碎碎念了三、四年,志明才敲敲打打生出了一個火爐,這隻全身鐵打、擁有山豬酷炫造型的傢伙,除了那四條腿細得像蟑螂腿一樣常被人取笑之外,牠其實烤火、烤肉兩相宜,尤其生活在空曠的山上,牠是個很不錯的居家良伴,陪我們度過不少寒冷冬夜,或是親友歡聚烤肉的日子,現在寒流又來了,終歸一句話,山豬,好樣的啊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不是傳統菜市仔在賣的豬頭,是志明施工中的山豬鐵頭。



鐵頭找到牠的身體了。



這不是蟑螂腿、這不是蟑螂腿、這不是蟑螂腿、這不是蟑螂腿,說了四遍,因為腿有四條。



鐵頭找到了身體、四條腿、山豬牙,還有一副盲人墨鏡。



山豬火爐處女燒,不是烤火、不是烤肉,而是在伽路蘭遊憩區由東管處舉辦的第一屆手創市集活動中,燒來當祈福用的,儀式性的意味濃厚。


 



眾志成城,意思就是說,人多的就是贏啦!


(這張圖片嚴重手振,也不用不好意思,反正不是我拍的。)


不過我還是最懷念這樣,大家圍聚在一起彈彈唱唱,一旁還用山豬燒一堆火,上頭並燻烤著幾塊肉,平淡自得地過日子。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