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帶晚餐下去都蘭陪謦宇吃,發現有一隻寄居蟹在屋子裡跑,仔細看看牠的殼,才發覺這名客人原來是隻小偷,因為牠身上的新家,是我們從熱炒店收集而來、準備要做裝置用的材料;晚點回到山上工作室,又在廁所發現一隻超大蜘蛛,正在準備享用小強大餐,卻被我硬生生給嚇跑......這天晚上,我家很熱鬧啊。


 



 


寄居蟹被抓到以後,趕緊縮到殼裡不敢探出頭來,志明故意把整個殼拿起來晃一晃,牠偶爾一探出來就是一個奇襲,緊緊夾住志明的手指想要掙脫。


 


小寄:冤枉我,馬上給你夾、夾、樂。


 



 


小寄:沒有家,毋寧死!


 



 


天線:怪咖,不要怪我亂取名~你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咖......


 



 


最後我們把寄居蟹帶回偷竊現場,拍張檔案照。


 



 


小寄:這裡明明都是九孔殼,所以,不要再誣賴我偷竊好嗎?


 


志明:......,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


 


回到山上上一下洗手間,瞥眼間見到一隻大蜘蛛緩慢移動著,由於現在正值動物們繁殖的季節,原以為蜘蛛正在交配,心想應該拍個照來當紀錄也不錯,但是透過鏡頭捕抓,才看清楚蜘蛛底下不是另一隻蜘蛛,是一隻小強!


 



 


蜘蛛:閃人啦,保住大餐要緊。


 



 


蜘蛛:閃人啦,保住小命再說。




 


小強:裝死啦,我死了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