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忙著心情不好,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去做~當然也包括更新部落格這件事,想想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,整天苦張一張臉,那些讓我困擾的事,不會因此按照我的想像扭轉,甚至會因此變得更糟糕,沉重過後,換個心境、換個想法,所有的事情確實好一些了,剛好,趕在三合一選舉投票前一天,恰巧是筑函21歲生日,比西里岸青年會所有年輕人跟我們的小朋友都齊聚在協會,一起祝福大家共同的「筑涵姐姐」生日快樂!


 



 


圖左彎著腰準備把蠟燭插在蛋糕上的,就是理事長與理事公最大的女兒筑涵,她目前就讀於東華大學,所以除了寒暑假,她比較少出現在協會,不過她另一個身分是原舞者專屬舞孃,她在今年暑假期間教大家跳的「戰舞」和「阿美恰恰」,直到現在害是青少年與小朋友演出時重要的舞碼。


 


站在左後方大門口的黑白郎君,一個是從高雄被他娘親召喚回家投票的勳華(左),另一個是到台南當兵才4天、連我們都還沒有開始想念他就放假的傳彰,是說,當中華民國的兵真是天底下最好的閒差是嗎?


 



 


一切準備就緒,蛋糕上的蠟燭已經點燃了,先拍張大家都入鏡的團體照吧,問我在哪?我就是對面玻璃上的那一團光,懂嗎?


 



 


然而節奏跳好快,我還來不及拍筑函吹蠟燭,畫面直接跳到切蛋糕,而這把刀還是在理事公手上咧(因為,數位小傻瓜的反應太慢,因為,理事公就是本月接下來的壽星,因為,a-king拍照時還在神遊物外......)。


 



 


這幾個月以來,因為三仙社區有申請到原民會的重點部落計畫,協會所有大小事都要理事長費神,她已經快被工作操到不行了,結果分蛋糕的工作還是由她執行,整個畫面搭配上前額有點亂亂的頭髮,各位青年會的,你們是存心讓理事長累到翻車嗎?


 



 


分完蛋糕,筑涵端出大人專用飲料~法國口味傻瓜水,看這架式,不虧是有幫公賣局當過酒促小姐的。


 



 


換筑君端著拍照,那個fu立刻差很多,我看君君你還是回家多跟姐姐學著點吧。


 



 


換到嘉慧手上,咦,這瓶子看起來怎麼突然變得有氣質了?


 



 


這位賴同學,你先前被我幹譙談戀愛後選擇變傻瓜了,這個傻瓜水,你一定要這樣喝嗎?


 



 


言歸正傳,井鄉:祝姐姐生日快樂!


 



 


趕回家過生日,當然不忘這一生投一次行使的投票權。筑涵,這次無論你是不是像勳華一樣被娘親逼著回來的,願你吹過21歲的蠟燭之後,面對往後的日子,要更勇敢地去追尋你的理想歐,祝福妳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