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段時間住在比西里岸,天線算是我最好的伴了,我工作,牠就睡在腳邊,我吃飯,牠就蹲在一旁殷殷期盼,我只要一踏出協會大門,牠就亦步亦趨地跟著我,好像很擔心我把牠遺棄一樣,尤其每當晚上十點過後,所有練鼓的學生都離開了,當一切突然安靜下來的時候,也只有天線陪伴著我,不過,我發覺牠最近愈來愈沒家教了,不僅愈來愈會跟人乞討食物、導致肚子多了一大圈肥油,牠更會用那諂媚眼神(無辜中帶點祈求),要別人主動給牠抱抱、要別人最好順便塞來一坨食物~~~。


 



 


天線的背影肥不隆咚,看了之後,有沒有一種腦滿腸肥的感覺?


 



 


這是筑君前幾天在素描簿上畫的,不小心被我翻到。


 



 


今昔對照,哀。


 



 


天線是怎麼發胖的?這水汪汪的諂媚眼神,就是必殺技!


 



 


協會人來人往,每天出入的人很多,意思就是說一定少不了吃吃喝喝,每當桌上擺著食物,天線就會深情款款地望向每一個人。


 



 


牠會無時無刻從桌下鑽出來,告訴你牠的存在。


 



 


然後發出宇宙超級無敵諂媚光波,用無辜眼神,溫柔地殺死那些在動筷子的人類。




 


鏡頭裡,有笨蛋上鉤了,而且這個笨蛋就是天線的爹~范X明。


 



 


諂媚眼神之外,天線另一個必殺技就是這樣,前腳搭到我的大腿上、臉頰不斷摩蹭示好,這時候,當然會搭配狂搖尾巴以表示牠有多高興、牠有多喜歡親近我。


 



 


這一招也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。


 





最吃天線這一套的當然就是志明,還會把牠緊緊環抱在懷裡咧。


 


抱在大腿上抓身上的壁蝨,也是志明和天線表現親密的方法之一,不過,這行為我好像只在猴子身上看過。


 





為了食物?為了人類關愛?~~~我覺得都有吧,再看一眼天線從桌下鑽出來的眼神,儘管知道牠現在肥油上身,我這個做主人的,其實也很想馬上塞一坨食物給牠啊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