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也不是那麼愛寫自己家的廁所,雖然我們家的寶抱(浮筒)馬桶已經變成都蘭最新景點,很多人都揪團特地來看我們家的馬桶,但是我們家最近這幾天最新完工的廁所,走的是跟先前不一樣的砌石風格,剛剛「洗阿給」完畢,我還是趕快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。


 



 


這一間廁所,是為了一樓餐館的客人所準備的,它在早年的漆彈場年代,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儲物室,換句話說,就是堆放亂七八糟雜物的地方,很可惜雜物都清空之後,志明和阿華都已經開始動工了,我才想到說應該幫它拍些原貌照。


 



 


改頭換面第一步,就是封牆板,不過我殺去台東市買回來的合板的色系,被志明嫌到不行,直說這是在走卡拉OK風嗎?一點質感也沒有。拜託!是老大爺您指示一定要淺色系耶,東泰的淺色合版也只有這一款,我也千萬個不願意啊!


 



 


封完合板,志明嘗試著石頭排列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
基礎線條一抓好,馬上和阿華開始動手砌石頭。


 



 


志明:都蘭原名叫什麼?Atulan!根本就是「砌石」的意思,叫都蘭土生土長的阿華來堆石頭,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事嘛!


 



 


阿華忙了一整天,廁所砌石的最初雛型。


 



 


另外一邊,志明依舊熬夜忙著切割寶抱當作小便斗。由於這是全新的寶抱,完全沒用過,志明說,這是全世界第一顆還沒下過海就拿來用在廁所的浮筒,它雖然沒吃過鹹水卻直接拿來盛裝尿尿,世界第一也可以算是很驕傲了吧。


 



 


志明運用樹根當基座,寶抱切割完畢,兩者試著金剛合體看看。


 



 


接通水管,第一次試沖尿尿,水流也算成功啦!


 



 


因為我在抱怨說,每次拍工作照,都沒有我入鏡,好像我都沒有參與工作一樣,所以當小便斗安裝完畢之後,志明一定要幫我在小便斗前拍幾張試用的照片,我說,如果我真的是站著試用給你拍,馬上會哭的人應該是你吧。


 



 


阿華那邊,還在跟便便管線奮戰中,因為馬上就要過年了,我們還有一堆事情沒完成,我建議用現成的馬桶就好,不要再花更多時間做寶抱馬桶了,因此阿華在更改先前的預留線路。


 



 


由於計畫更改,各自埋頭奮力面對馬桶與小便斗的兩個男人。


 



 


經過許多努力,一個「正常」的馬桶終於安裝在我家裡了。這時候,志明卻說,過完年後時間比較多,我再改回寶抱的好了,風格才一致嘛。


 



 


趁著水泥未乾的空檔,志明馬上移植了很多綠色植物。


 



 


是說,除了砌石之外,我們家廁所就要走亞馬遜叢林風就對了?


 



 


事情還未了,志明跟阿華繼續切木頭努力當中。


 



 


烤過的木頭,很像豹紋一樣,當作我們浴簾橫桿的支架。


 



 


浴簾完工,磬宇充當一下md讓我多拍幾張照片。


 



 


志明的砌石叢林風。


 



 


廁所完工圖,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們在春節開始以後,來我們家體驗噓噓樂啊~~~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