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送洗的照片拿回來了!挑一挑,發覺好多朋友、好多住客在我們家,手上都落著樂器彈彈唱唱或敲打吹奏,把照片寫上文字並且護貝之後,再將它吊掛起來,看著看著,感覺上也應該把這些玩樂(ㄌㄜˋ)音樂(ㄩㄝˋ)的照片,上傳到部落格好好紀錄一下我們日光‧巴西瓦里這一面的生活~~。


 



 


我加洗的音樂照片其實非常多,可惜木夾子不夠,我只先在一樓餐館掛上這些。


 



 


首先第一張照片是~藍天坊最佳md,感謝我妹小琴、小君、喵杯、志強、A婆及阿北的熱情相挺,讓佛光大學羅中峰老師知道,在我們家藍天坊不要說住,連在裡頭開演唱會也是OK的!


 



 


留法美女莫葳與她的小提琴,讓我們家灑滿日光的早午餐,立刻氣質升級了。


 



 


都‧藍調於遠古的建設時期,在我們家藍天坊克難的練團中(順時鐘左起志明、BK、阿帝與筑君)。


 



 


工作很累的志強,以及他心愛的keyboard~謝謝,辛苦了!


 



 


能能巴西瓦裡ㄩ撒達,撒估給朗~~


(好的,我喜歡泰山哥的阿美族歌謠)


 



 


施工中的忙裡偷閒,感謝小冠、小萱的探班。




 


樂器褓母坊~誰家的小孩,趕快來領回吧!


 



 


高坂亙與他的印度Sarod琴。感謝好朋友素素及Hope賢對抗,為我們帶來那麼特別的琴音。


 



 


主唱志強:大家好,我們是藤蔓樂團,現在為您帶來「我在日光‧八西瓦里唱」。


(左起吉他手錦森、主唱志強、鼓手阿帝)


 



 


怡安老師現場教學篇~小提琴抖音入門班,and「黑色星期天」即興玩。


 



 


正宗的打鼓高手~唐耀大哥在我們家,達魯馬克的鼻笛,是否也該來配一下勒?


 



 


屏東代表依度:..........。


台東代表恰克:...........。


A-king:高啊!我看你們聊得很不錯的說~~。


 



 


都蘭部落的前前任頭目沈太木阿公:我來唱一首歌,祝福我們的wa wa季‧志明一切順利。


(於2011年3月26日日光‧巴西瓦里開幕趴踢)


 



 


曉若:when I say yeh-yeh-yeh-yeh~~


(ps:只要一唱歌,都‧藍調最新吸收的女歌手曉若的表情,馬上愉快得像換了一個人唷!)


 



 


我們的好朋友卡森~~我只能說,魄勢擠罷分啦!


 



 


後山龍哥:美酒加咖啡,加到尖尖滿滿,唱歌才會滿啊!


A-king:好的。


 




 


都蘭熟男樂團都‧藍調在我們家練團中,還有有育正跟小喵,把大家的平均值(年齡方面),有稍微拉低了一些些。


 



 


台東市新生國小故事媽媽在我們家~來!Andy老師,趕快來一首「墓仔埔也敢去」!


 



 


我們的好朋友巴賴與阿紀,這不僅是他們訂婚後第一次來家裡玩,更是我第一次看見巴賴玩貝斯、阿紀彈吉他,真的是太神奇了,這一切~~,而圖左白衣女生,則是都‧藍調最新從高雄禮聘過來的女主唱~曉若。


 



 


志明彈吉他,磬宇難得開口唱老爸的創作曲「風」,青澀的嗓音搭配現場暗黃的燈光,很有少男淡淡的哀愁感唷。


 





南藝大應用音樂系學生阿轉,忍不住手癢小摸了一下keyboard,輕快的Jazz,馬上讓我們家氣氛變得不一樣。




 


吉他高手「大背」來家裡住,隨意地和志明、BK即興玩,結果,馬上被我們的王牌經紀人卡森吸收到都‧藍調ㄏㄨㄟ下,哈哈!


 


行文到此,暫時結束,但是我忍不住要附帶一提,大背是我看過來我們家玩音樂玩得最熱血的人,尤其是藍調方面,他可以彈出、唱出很古早很老派的韻味,讓志明與BK都大為激賞,他來家裡總共住3天,不過回台南之後,居然馬上寄履歷表到台東要應徵宅急便的司機~挖勒,意思就是說,他一整個人一整個心幾乎完全卡在都蘭啦~~阿娘喂呀!我還是頭一次碰到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