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真的有點忙,每天忙著打理環境和結交新朋友,好不容易星期天有個比較悠閒的下午,和最親近的朋友與學生一起度過,那就好好拍照一下,當作最近生活片段的寫照吧~因為,我現在每天確實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啊^_^。


 





 


不用繁忙的星期天,考考英文單字,這是陪公子讀書組。


 



 


孤獨老人組~志明,正在觀看前一天「都‧藍調」在鐵花村的演出。


 



 


比西里岸蝸牛組阿帝與錦森,正在廚房合力殺小牛。


 



 


錦森掌廚的阿美式小「牛」肉,炒的非常香辣夠味。


 



 


育正和Elfin共同演出的蛋包飯~實在是太棒了,我今晚終於可以翹著腿喝茶不用進廚房。


 



 


同樣是預正和Elfin的大作:洋蔥玉米牛奶湯。


 



 


很多人一起吃飯,尤其是搶著吃,感覺總是特別好吃,左起A-king、磬宇、Elfin、育正、錦森、大背、Sam、阿帝,以及此時負責掌鏡的志明。


 



 


飯後一根菸~~,為人師表耶,這位范先生!


 



 


吃好吃的,當然還有飯後甜點才算完整嘛,圖為Elfin看著書照作的雪酪。


 



 


一種很清爽、像冰淇淋又不是冰淇淋的冰品。


 



 


這麼多人同時一起關注著,可見甜點真的很迷人。


 



 


我說阿帝啊,雪酪是有這麼好吃就對了。


 



 


我覺得,是有這麼很搶鏡更對吧?


 



 


吃飽喝足,情侶組正在秀情侶機。


 



 


吉他組的也開始上課了。


 


者播:「不要一直拍我啦,我不想太早出名。」~~切!


 



 


星期天的晚上,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特地來家裡道別,這位于萱同學一直說志明這張照片很帥,志明當然就把那個自製海底雞罐頭隔音罩給她戴上。


 



 


乾杯吧!比西里岸馬目的小米酒,祝大家擁有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夜晚,更預祝大家此行回台南一路平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