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沒錯!這是一首把ㄇㄟ的歌,很有動感又容易讓人熱血的節奏,非常適合20上下的年輕人來詮釋,而這也是一則真實故事,故事發生地點在日光‧巴西瓦里,故事主角是我們的學生,女主角則是漂亮的上海小姐小鈺:


 


話說上個月的某一天晚上,志明在工具室埋頭工作中,突然間意識到前方傳來一陣香味,他抬起頭,從腳往上看,發現一個白皙纖細的小女生,像是飄然降臨一樣,出現在他眼前(因為一般人通常會走咖啡館的正門,而不是工具室小門),就這樣,獨自來台灣自由行的小鈺,莫名其妙的就出現在我們家了,經由後來的交談、相處,她也認識了我們的學生,她的飄然出現,就像影集X檔案裡的外星人降臨地球,短短兩天,男學生的七魂六魄,最後也幾乎一起被勾回上海了~~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「正點這個妹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詞、曲/范志明


 還記得那一夜 你出現在我面前


披著你嫵媚長髮 漂著你那幽靈香


飄立在我眼前 我一抬頭就傻眼


你就突然的出現  我眼前的世界就被你轉變


妹呀漂亮這個妹  來自藍天  來自大海  經典這個妹


妹呀飄飄這個妹呀  來自上海  來自香港  正點這個妹


我要你~~~ 我要要要要要要要要~~~


這個來來~~ 這個來來~~ 


 



(比西里岸寶抱鼓之那魯灣海浪青春飄飄藤蔓樂團@台東鐵花村,左起keyboard阿Q、吉他1志明老師、演唱阿帝、吉他2志偉、鼓手唔旺、貝斯阿匹婆。)


 



 


女主角就是這位:小鈺。(照片取自唔旺的facebook)


 



 


相識那兩天當中的一個早晨~~兩位主角,在都蘭海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