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我常在思考,我們日光‧巴西瓦里的餐館如果完工之後,我將推出什麼樣的菜單?結果回想起8、9年前我剛搬到都蘭時,第一次喝到一種很奇特的調酒,新朋友稱它為「土石流」,看著冰塊在咖啡色液體中晃蕩、滾動,確實是有那麼一點土石沖刷的感覺......,沒想到多年後在比西里岸,同樣的配方、同樣的喝法,這飲料變成了「米咖奶」(詳閱,點我),喝完之後,後作力依舊不僅會讓人吐得希里嘩拉,情緒更會潰堤像土石流氾濫。志明說,這是流行於台灣的工地文化,我覺得花東更流行這喝法,很原味、很生猛、很有草根性,所以我想給它重新命名:「土製炸彈」!


 


日光‧巴西瓦里特調~「土製炸彈」


 


好了,決定了,日光‧巴西瓦里的飲料菜單第一項就推這一味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