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趕一項計畫案,錯過了怡安昨晚在都蘭糖廠的表演,後來她說想來我們家坐坐,沒想到就在今天、就在我們家「日光‧巴西瓦里」,她和志明即興玩了起來,最後還一起演奏了自殺界世界名曲「黑色星期天」(Gloomy Sunday)~~。


 



 


怡安目前是台北教育大學的學生,在學校裡主修小提琴,她前一次一個人來都蘭旅行的時候,整個心好像就擱淺在這裡了,這次來再來都蘭,她乾脆在唐場表演一場,由於是臨時決定的,我來不及安排時間去欣賞,還好她隔天就自己拎著小提琴,來我們家找志明切磋武藝。


 



 


志明長年都是在玩吉他的,他儘管有一把小提琴、偶爾也會拿出來拉一拉,但是拉出來的聲音,我覺得,大概只比豬叫聲好聽一點而已。


 



 


雖然兩把小提琴的外觀很像,不過桌上那一把二十萬,手上那一把二十百~~,各位朋友們聽到這裡,應該很明白哪一把誰是誰的了吧?


 



 


豬叫的聲音,會對不起起鄰居門耶,畢竟他們都是老人家,我還是建議志明好好彈吉他好了。


 



 


志明依舊不死心,很謙虛的跟怡安討教拉小提琴的技巧,怡安正在示範,如何自我訓練抖音。


 



 


小提琴若想要拉到一個水準,大部分人幾乎都是從三、四歲很小的年齡就開始努力的,所以今天的結論是,來不及了,志明還是彈吉他比較好。


 



 


我還在趕一個計畫案要今天交件,Elfin很有義氣的,從前天開始就一直幫我處理動態影音的剪接問題。


 



 


聊著聊著,志明和怡安嘗試搭著配看看那首世界名曲「黑色星期天」,由於台電的主任有拿相機錄影,大家隨即一起看看成果。


 



 


這時候「背包狗」賢對抗Party和凱一起到來,因為怡安是他們這幾天的住客,怡安傍晚就要離開回台北了,他們要先行到台東市一趟,所以特地來跟她道別。


 



 


再研究一下剛剛的錄影狀況。


 



 


送走了「背包狗」伉儷、送走了主任,怡安繼續跟志明重新再玩了幾小段,以下,則是兩人小提琴與吉他聯彈的內容:


 



 


附註,A-king工商服務時間:怡安與她的「棉花糖」樂團,預計三月十八日在台東鐵花村有一場正式演出,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們到時候一起去欣賞歐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