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喝咖啡,是一件很愜意的事,每天睜開眼只要開始磨咖啡豆,總意味著音樂會伴隨而來,尤其吉他或其他樂器就在隨手可得的地方時,志明一定要先摸個兩下才願意開始一天的工作,沒想到久而久之,許多朋友前來跟他切磋琴藝之外,常常也把吉他、貝斯或鼓拿來送修,我們家目前裝潢中的一樓餐館,簡直快變成樂器的褓母房了,志明說,每一個都要修理或調整一下,應該叫做樂器的加護病房吧!


 



 


志明和我自己磨咖啡豆、自己煮義式拿鐵咖啡來喝,算算也有4、5年了,當今年七月初「日光‧巴西瓦里」開始有住客之後,我們也常邀請客人一起來喝杯咖啡,圖右就是一個人到台東旅行的藍天坊住客之一~惠蘭。


 



 


一聊之下,發覺惠蘭也是喝咖啡的行家,而且還是有做過功課的那一種,她在這次的都蘭小旅行當中,還自備了簡易濾沖器具,因此當場還把她的咖啡跟我們相互分享了一下。


 



 


甘溫!惠蘭的咖啡成品。由於我跟志明這幾年來,一直都喝慣有加牛奶的拿鐵咖啡,這樣的黑咖啡,除了去感受它的酸味、苦味、香味或特殊風味之外,我真的不太能把它像拿鐵一樣,好好的去深切享受握在手中的那一杯,咖啡


 



 


喝咖啡當然會閒聊,閒聊當然也會聊出一些有營養的東西,比如說吉他音色如何調整、材料到哪裡購買等等。圖右的Elfin也是我們綠光屋先前的住客,聊過之後,前幾天她特地從台東市把「吉他的親戚」~貝斯拿過來給志明修理,病徵是,拾音器不響了。


 



 


我們的好朋友飛魚,他的非洲鼓沒繃緊,第一個想到的當然也是「寶抱鼓之父」志明啦。


 



 


飛魚:嗯,還不錯。


 



 


泰山最近也想跟志明一起玩音樂,特地把他的吉他也寄放在我們這裡。


 



 


泰山來練功,他的女兒陳汝、小兒子陳肯也一起過來家裡玩,真的是好久不見啦,兩位大、小朋友!


 



 


一年沒見,陳肯都已經開始換牙齒了,好可愛唷。


 



 


當然,我們也不是天天喝咖啡而已,朋自齊聚一堂,偶爾也是要喝傻瓜水低。


 



 


我們喝咖啡,中安和Yupei秀恩愛。


 


Megu的旁白:范先生,學著點!學著點!


 


志明:惠琴,來,我用砂輪機幫你磨!


 



 


志明:我不是只有喝咖啡、彈吉他、修吉他而已,我每天還是有努力工作的,看,我的海底雞耳罩和鐵鎚被搶了,這是我在趕工的鐵證!


 



 


不彈吉他,談鼓總可以吧?台灣兩位鼓界高手唐耀(右一)與Eric來家裡喝咖啡,三人聚在一起三句不離本行,不過這次的話題都是圍繞在寶抱鼓。


 



 


嗯,真的不是我要炫燿,連一向以獵人自居的林鄉大哥,來家裡要志明幫忙焊一個東西,等著等著,居然也會拿起一旁的小提琴來拉,聽得我連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,難不成,我們家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魔力,讓人到這裡的時候都會手癢想玩一下樂器?


 



 


我們家褓母房現況,有興趣的朋友,都一起來玩玩吧。


 


附註:A-king工商服務時間~


雖然我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,但是修理樂器非常耗費時間與體力,往後有這方面需求的親朋好友們,我們將酌收工本費與材料費歐,謝謝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‧巴西瓦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